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大神你还缺咸鱼追随不?(番外之二宫少女的日记2)

9月25日,🌈
上次我介绍了家人的时候就提到了,我爸的门把们的儿女,他们就是我今天要介绍的主角。
我最喜欢大野伯伯家的双胞胎姐妹了!这两个小姑娘,别看生活在一块儿,性子却是一个天一个地嘞!大一点的姐姐叫大野慧静,小一点的妹妹叫大野慧美。可以说起名起的很到位了。
小静长得像她妈妈但是性子却是和大野伯伯如出一辙,整天都喜欢发呆,话少,但是能歌善舞还会画画!小美却是长得像大野伯伯年轻的样子,顺便插一句,不得不说,年轻时候的大野伯伯真的很漂亮!!言归正传,但是小美她是个小话痨!!性子活泼,做什么事都很积极。用我爸的话来说,能变相地看到那么有活力的大野也算是有生之年了。
再来说说松本叔叔家的小弟弟和大野姐妹同年,松本清他长得像小包子!白白嫩嫩还有圆溜溜的大眼睛,笑起来地时候还有两个小酒窝,超级的可爱ớ ₃ờ,就是性子比较傲娇,不过看在他可爱的份上,作为大姐姐的我就不和他计较了。而且阿清弟弟还有个特殊技能,就是他可以和小动物交流,每次我们去动物园这类的地方,小动物都会往他那边跑。不过后来我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那就是每次松本叔叔和阿清一起出现的时候,小动物们都是一边想凑上去,一边又很害怕抗拒的样子,那纠结的模样,让我看着都替它们心累。
还有相叶伯伯家的相叶辰,这家伙可是个人精,年纪比阿清他们大一点,但是脑子却比他们多好几个弯,不过是个人都会有克星的。小辰的克星就是小静,别看他能说会道,还会卖萌坑人,但他从来没有在小静身上得逞过。别说什么他会怜香惜玉,不止是我,就连小美也被相叶辰这家伙坑过好几回!!但是小静那里,他一次都没有得手过!一次都没有!
最后来说一下我的宿敌!!别人家的孩子:樱井夜!!这货就比我小几个月,但是几个月也是岁数啊!!小时候还没感觉,长大了我就深深地感觉,老大的位置被动摇了!!樱井夜人长得是帅气,脑子也好使,但架不住他是个戏精啊!天天套路我!所以不是我脾气坏,是他实在太气人了!!上次他眼睁睁看着我被相叶辰那个小家伙坑,等看够了戏才提醒我!还有上上次他跑到我家来告状,告状你就告吧,能不能不玩文字游戏,害得我妈脑补了一大段戏,我差点被我爸打死!!再有上上上次他……罪行太多,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不过好在樱井夜他人虽然皮,但是他有一对好爸妈,樱井伯伯和樱井婶婶对我可好了!!每次我被这戏精套路了,转头我就找樱井伯伯告状去,别说樱井婶婶他们每次都力挺我,对比一下自己的亲爸妈,我有时候真的怀疑我应该姓樱井不应该姓二宫。
以上是今天的日记。



作者有话:理完东西准备回家,迅速撸一点出来,还有你们看出我的伏笔了吗???cp的伏笔噢!快夸我🙃

评论(6)
热度(21)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