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大神你还缺咸鱼追随不?【番外之二宫少女的日记1】

9月1日,☀
今天国语老师让我们开始写日记,我问我爸日记怎么写,然后我爸说写自己最爱的东西。我想要借他的借鉴借鉴,可是我爸不肯。
然后我就去找了我妈,我妈笑眯眯地给我看了我爸的日记。我觉得我爸这个国民爱豆真实在。
具体内容我就不写了,一句话总结就是,我爸的日记从爷爷奶奶到他的小金库再到阿拉希的叔叔伯伯们的黑历史啥啥的,到最后大部分都是我妈,有一个小角落是我。
不说了,我感觉自己被我爸妈强行喂了一口狗粮。
所以说,原来日记是这样的啊。

9月10,🌂
又是写日记的时候了,今天我要介绍一下我的家人。我家有我爸我妈,我姑姑和我姑父,我奶奶还有我外婆。
我爸是岚的成员,据我妈说是个很厉害的职业。国民爱豆嘛,我懂的。不过我爸在家里从来没有身为偶像的自觉性!!每天和我抢零食不说,还变着法想扣我的零花钱,还企图骗走我的压岁钱!!要不是我妈震着他,我估计他得上天!!
我妈是个中国人,听相叶伯伯说当初我爸为了追到我妈,曾经承包过一排的房屋。我觉得他说的那个挥一挥手就承包XX的霸道总裁样子我是套不到我爸身上的。你见过哪个霸道总裁那么抠门的!!
我姑姑和我姑夫就是我爸的姐姐和姐夫,听奶奶说当初就是姑姑她们把我爸的简历投到了我爸工作的地方,然后我爸被我奶奶用5000日元骗去了面试。我就想说,爸爸你是不是掉钱眼里了(⊃‿⊂)?
我奶奶和我外婆都是神奇的人物,奶奶和我们一起住在日本,每年我爸和我妈去度蜜月,他们就会把我丢给奶奶!!每年都有!他们也不嫌腻?
外婆住在中国,不过每年我放暑假和寒假的时候,外婆就会过来日本,外婆会说日语,我妈说外婆是个大家闺秀出身,很厉害的,我一开始不这么想,因为外婆看上去温温柔柔的,感觉不出什么呀。
直到后来,我问外婆,我是怎么来的,外婆意味深长地看了我爸妈一眼,笑眯眯地告诉我我是她戳套得来的。虽然不懂外婆在讲什么,但是我觉得外婆能帮我来到这个世界,确实和妈妈说的一样很厉害。
我的家人都很爱我,当然我爸和我妈能给我生个弟弟妹妹就更好了!不过我说的时候,我爸差点跳起来喊我不孝女。我后来从姑姑那里知道,我妈生我的时候差点就难产了,可把我爸吓的不轻,从那之后家里人都没敢再说起这事情。我妈倒是没说什么,只是笑眯眯地和我说,其实爸爸门把们的孩子都可以是我的弟弟妹妹呀!这么一想也对!果然妈妈很聪明呢,不愧是能把爸爸管住的人!
以上,就是今天的日记。

评论(7)
热度(27)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