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给你的抱抱和亲亲 番外【大野智生日快乐!】

没羞没躁的大野夫妇日常
1
“阿智你说你是不是背着我……”你气鼓鼓地叉腰质问捧着钓鱼杂志看得起劲的大野智。

“我没有。”大野智放下杂志无奈地说。

“我都没说你背着我干什么呢!你就否认了!你肯定心虚了!”你嘟着嘴一脸的不高兴。

然后大野智无语地摇摇头,一把将你拉入怀里,在你的唇上打了一个响亮的啵。

“我没有心虚。我没有偷偷出去钓鱼,也没有偷偷见别的女人,更没有偷偷背着你偷吃你放在冰箱里的小蛋糕~”大野智一边抱着你蹭蹭,一边把你曾经和他闹过的理由都说了出来 。

“哼。可是你最近演唱会都没有好好吃饭!”你戳着他的胸口,一脸的装凶。

“别气了嘛~以后不会了~来亲一个。”大野智又在你的唇上戳了个章。

“还有以后!”你的火气早在他的两个亲亲之后消退殆尽了,只不过一想到他不好好照顾他自己,你就强行超凶。

和你在一起生活了将近十年了的大野智当然对你的脾气了如指掌,所以,依然笑眯眯地说着:“不会有以后了!我保证。”又顺势一个亲亲。

他看着你无奈地表情,美滋滋地像偷吃了小鱼干的猫,别提多可爱了!

2
有时候,你真的被他气到了的话。

“阿智,今天的小蛋糕没了!”你气鼓鼓地说着。

“好。”大野智委屈巴巴地应了,活像被主人抛弃的小奶狗。

“还有,今天的家务你包了。”你故作镇定地移开视线,怕一看到他这样你就心软了。

“嗯。”大野智认真地应下,甚至还掏出了小本本做记录。

“还有,这周不许偷偷出去钓鱼。”你想到他每次回来都黑乎乎傻兮兮对你笑的样子就又爱又心塞。

“哦。”大野智停下了手上的写字工作,沉默地看着你。

“对了!这周你睡书房!”你被他的退让弄得有点忘乎所以了。完全没看到大野智已经默默放下笔和本子 ,笑得一脸妖孽地走向你。

直到头上一黑,身体突然腾空而起。你才反应过来,你已经在大野智怀里了。

“阿智QAQ”你被他的笑容弄得背后一凉。

“嘘,留着力气待会儿说。”大野智沉声在你耳边说到。热热的呼吸打在你的耳边,激起一身的鸡皮疙瘩。

“可……唔……”你的反驳都瞬间化在唇齿间。

事后。

你揉着酸痛的腰,傻笑着围着蓝色panda围裙做晚饭的大野智,但是在他转过身来时,又傲娇的撇过脸不去看他,哼!以前不是这样的!

殊不知,大野智看着你傲娇的模样,然后也对着你傻笑了起来。

你转过去视线触及他的,炸毛地说:“看什么看!还不赶紧做饭,我饿了QAQ”你越说越委屈,吓的大野智赶紧跑过来,一手抱着你,一手替你揉腰。

“我的错,我以后不会这么孟浪了。”大野智心疼地看着龇牙咧嘴的你。

“但是你也不能让我一个人睡啊!”大野智委屈地控诉你,小眼神传达了他的不满。

“好吧,我不会了…”你最后还是败在他的委屈下。

听到保证的大野智,悄悄勾起了嘴角,内心的小人欢快地庆祝着。【我什么都可以迁就你,唯独不能忍受与你分离。】

3
夜晚,同床,共枕,相拥,入眠前。

你看着浅浅呼吸地大野智,在他的嘴角轻轻一点,缓缓地说道:“感谢妈妈一直生下你。生日快乐,阿智。”

在你睡过去之后,大野智睁开了眼睛,莞尔一笑。轻轻地在你的额头映下一吻,抱着你满足的叹息到:“谢谢你,老婆。你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

评论(1)
热度(23)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