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给你抱抱和亲亲fin【大野智生日倒计时系列】

致亲爱的阿智:
        和阿智相识已经有两年了呢,但是我喜欢阿智的心情却从来没有变过。不,不能说没有变,应该说更深了。
        还记得初次和你在甜品店相遇的时候,你享受美食时,那亮晶晶,仿佛满载着星空的眼睛就映入了我的脑海中,然后就这么在和你相处的过程中陷了进去。
        我和阿智在恋爱方面,都是新手上路:)。然后我们磕磕绊绊,慢慢携手成长。阿智,或许你自己没有感觉出来,但是我知道,你慢慢地在学习,学着哄我,学着宠我,学着当一个合格的男友。 阿智难道没有发现你最近越来越会说情话了吗?【偷笑】虽然你总是说那只是你想对我说的话而已。
         听到阿智说得那些话,我的心里觉得很甜。我真的不止一次感谢神明大人,让我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好的你,我也不止一次的祈求神明大人,让我能够在未来陪你一直走下去。
         答应我好吗?阿智。千万千万别松开我的手,哪怕前面是重重困难,我也想和你并肩而立。虽然做一个躲在你背后的小女人也很幸福,但是让你一个人面对的话,我会心疼的,很疼很疼的那种。
         我很后悔,后悔那么晚才认识你,后悔没有早点和你在一起。但是,阿智,请相信我,你的过去我没法参与,但我的未来一定有你。
         君若不离,我便不弃。这是我对阿智的承诺,更是我对阿智的心意。
         想对阿智说很多话,但是提笔写下却只是寥寥几句,实在是有太多的思绪,太多的话语,想娓娓道来,却发现最终被情感混乱了逻辑。
          不过,在这里还是最想对阿智说的一句话就是:“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你!”
          阿智,那么你接受我的告白吗?
          我不管,你一定要接受,不然……不然我哭给你看,哼!
                                                             来自爱你的亲亲女票

评论
热度(12)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