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给你的抱抱和亲亲4【大野智生日倒计时系列】

体测是过去了,但是它的余韵绝对会让你痛苦很久!!其威力之大大概就是让我体会了一把,身不由己的本质含义吧。

没动一下就叫嚣而至的酸爽,让你不得不开启老年干部式的迈步方式。然后蹒跚着去上课,突然就想到了大野智被粉丝们封为“佛系爱豆”以及“老干部”这样的称呼。

你乐颠颠地想着,其实你和他还挺配的,起码你现在也绝对是老太太式的走路,脚下都不带风了!

大野智因为上次抽空陪你体测的事情,最近几天几乎快看不到他的人了,别说人,连声音都只能靠晚上睡觉前那点时间的电话联系才能听见了。

出于心疼自家男友,你每次都会早早地和他道晚安,只希望他能多休息一点时间,但是,天知道你有多么想和他说说话,说说最近有多想见他,多想他抱抱亲亲求安慰QAQ。

拉回思绪,下课铃响起,你看着成双成对的身影,深吸一口气,努力忽略站起来和走动间带来的肌肉酸痛的感觉。继续以小老太的步伐向前门挪去。

然后一个身影挡住了你。

你低着头,全身注意力都放在腿上,于是稍稍向左挪了挪,想让挡着的身影过去。

可是那个身影居然也向左挪了挪。你不得不向右挪挪,然后他也跟着向右挪挪。

这可把你惹毛了!猛的抬头,所有要怼出口的话,都在见到他的那一刻化为了哽咽和委屈,“阿智~”

“嗯,我来了。”大野智听着你略带哭腔的,轻轻将你带到怀里。

“阿智,我腿疼。QAQ”你总算把这几天都故作坚强在他面前消失的一干二净。

“嗯,我背你。”大野智摸摸你的头,宠溺地说着,顺势蹲了下来。

他的背不宽,瘦瘦的却给你无比安心的感觉。环着他的脖子,用脸轻蹭他微黑的脸颊,你本来想慢慢讲述着最近想对他说的话,委屈心酸,思念缠绵,但最终到嘴巴就只剩下一句“阿智,我好想你。”

“嗯,我也想你。”大野智勾起嘴角,缓缓地背着你走向了不远处停着的保姆车。



评论(11)
热度(18)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