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给你抱抱和亲亲2【大野智生日倒计时系列】

集合地点的女生聚集了不少,大家都穿着单衫,一边努力振起精神,一边瑟瑟发抖。你也不例外。

本以为到了就可以开始长跑的,结果由于女生人数没齐,就让后面的男生一组先跑了!

知道消息后的你,除了无奈就是不开森,虽然也就四分钟的事情,但是在寒风中凌乱的四分钟可不是一般人能忍的啊!

人群一开始发出了此起彼伏的抱怨然后转而了此起彼伏的惊呼声。这些都没能把你从沉思中拉回思绪,直到头顶一沉,一件暖暖的黑色男式大衣盖在了你的头上,鼻尖萦绕着你熟悉的味道。

“阿智?”你看着眼前站的笔直,穿着毛衣的男人,拉下头顶的衣服,披好,呆萌地问到。

“还有点时间,你先穿着我的。”大野智皱着眉替你扣好了衣服上边的扣子。

“可是你……”是啦,你的衣服被你刚刚随意和等待的人群一起放到了衣服堆里,毕竟你想象不出大野智他拿着女式大衣围巾的样子。

“我没事,就四分钟。”大野智果断地截住了你的话。

“阿智你过来~”你看着风吹到他身上,不由心疼。然后突然灵机一动。

“嗯?”大野智虽然在问你理由,但是人却在靠近你。

你解开大衣的扣子,扑到他怀里,说“我抱抱你,这样你也不冷了~”

“嗯。”大野智低低地回应了你的方法,但是还是将你往怀里拉了拉,当然红红的耳朵出卖了他。

“阿智我是不是很暖和~”你全然忘了周边人调侃的眼神,笑眯眯地逗着眼前帅气的男人。

“嗯,你很暖。”大野智压住你头,避开了你闪亮亮的眼睛,他怕他控制不住吻下去。

作为他的女票,你当然知道大野智着暗哑的声音预示着什么。然后听到周边人准备集合的声音,快速地在他的嘴角轻啄了一口,将衣服塞到他怀里,调皮地说“可我觉得衣服更暖耶~”

看着你离去准备集合的背影,大野智抬手抚摸着嘴角,眼中是万千星光,低低地“嗯”了一声。

衣服再暖也暖不进我的心里,小傻瓜。

然后大野智抬步向着弯道走去,他要提早去那里等着你。然后陪你一起跑完这个八百米。

评论(4)
热度(19)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