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10年之夫人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大野、樱井)

背景:家教的十年火箭筒设定(改),大概就是十年后的他穿到了十年前,时限十五分钟左右∗ ❛ั ɞ ❛ั ∗

大野智的十五分钟
“嘭”的一声,乐屋里面正在休息的大野智被吵醒了。然后一道有点耳熟又不知道在哪里听过的感慨在他耳边响起,“啊!好熟悉的感觉啊!”

他顺着声音的来源望去,看着对面自顾自坐在沙发上的人,一瞬间有点没反应过来。

“啊!十年前的我,你好!我要和你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来自十年后的你,名字也叫大野智,balbalba……”对面的人仿佛打开了一个开关一样,真的是完全受不住话!而大野智本人却仍旧没反应过来,因为他根本不相信对面那个,虽然和他长相很像但是性格完全不同的人,会是十年后的他。

于是心直口快地他,一句“我十年后真那么啰嗦吗?”打断了对方的话,并且换来对方痛心疾首地表情。

“还不都是你!”对面那个白白的大野智控诉到,“因为你喜欢的夫人她人狠话不多,我的海钓时间没了,睡觉睡够了就只能多靠说话打发时间啊!”

“……”黑皮大野智越听越觉得他秀恩爱的成分比较多。

“还有还有啊!你要记住,夫人喜欢白白的大野智,你追她之前一定不要连续去海钓,就算海钓也要记得涂个防晒霜啊!带个放晒帽什么的。”

“……”你看,他就是在秀恩爱。

“你说话呀!啊!时间来不及了,我觉得我要回去了!”十年后的大野智有点性急的对被一堆话打中没反应过来的年轻黑皮大野智说到。

然后又是“嘭”的一声,那位十年后的大野智不见了。

不过他那句“你要是感让我没有夫人!你以后就得天天过双十一啦!”一直徘徊在大野智耳边,虽然他现在还不理解,为什么非那个夫人不可。

直到

大野智遇到了传说中的大野夫人,那个自称十年后的他的话又在耳边响起,然后大野智明白了,有一种感情叫做非卿不娶。

樱井翔的十五分钟
“嘭!”一团粉雾出现在刚回到家准备打开电视的主播大人面前,然后一个穿着一身休闲装的男人站在了呆若木鸡的樱井翔面前。

“咦?居然是在家里,不过单身青年的家果然冷清啊。”那个男人感慨着。

“你是谁?怎么突然出现在我家!>3<”樱井翔僵硬地问着对面那个看上去有点眼熟的男人。

“啧,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十年后的你,刚刚和夫人夜跑回来,正准备吃夫人准备的爱心夜宵呢!结果就被带来了。”男人一脸委屈地诉说着,眨巴眨巴眼睛看着面前见了鬼表情的樱井翔。

“……那你打算怎么办?”樱井翔缓过来之后,面无表情地换上拖鞋,缓缓走向沙发坐下,仿佛什么都不怕。当然要是他内心没有疯狂的刷屏和四肢没有那么僵硬地摆动就更有说服力了。

“我有点饿。”男人施施然地做到了沙发的一个位置,一个樱井翔不会去做的位置。

“别这么看着我,这边可以方便帮夫人拿东西。”男人一眼就看出了樱井翔地疑惑。

“那你要吃点什么吗?”善解人意又细心的樱井翔提问到。

“不了,我猜也没多久时间,我还要出夫人的夜宵呢!况且你现在也没什么好吃的吧。”男人有点嫌弃地说。

“……”樱井翔觉得十年后的自己真是太不可理喻了!

“我只是被夫人宠得养叼了胃口而已。”男人笑眯眯地像单身的自己炫耀着,语气让一边的樱井翔想打人。

“啊!时间快到了!夫人的爱心夜宵,嘿嘿嘿!不和你说了!你慢慢吃你的便利店便当吧!我要回去吃夫人亲生煮的荞麦面啦!”男人欢快地说着,然后“嘭”地一声,徒留樱井翔和自己的便当大眼瞪小眼。

【有老婆了不起啊!我以后也会有的!】樱井翔愤愤地吃着便当,觉得自己寻找夫人的计划得提前了!

PS>3<
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大吉大利!
一起——

好了不说了,我准备要去high了!


评论(2)
热度(20)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