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上学二三事(幼儿园篇)

设定:
大野智,樱井翔:大一班小朋友
二宫和也,相叶雅纪:中一班小朋友
松本润:小一班小朋友

1
今天是9月1号,又到了幼儿园开学报道的日子,幼儿园门口分外热闹。

2
樱井翔小朋友左手牵着爸爸,右手牵着妈妈,背着一个小小的皮书包,圆溜溜的大眼睛四处观望着,时不时和认识的小朋友打着招呼。突然樱井翔小朋友甩掉爸爸的手,抬手拼命向门口挥舞着,一边挥一边喊着:"智君,早上好!"

被甩掉手的樱井爸爸:……

门口牵着妈妈的手,一脸迷糊的大野小朋友,在看到精力旺盛的樱井翔时,对着他露出了一个羞涩的笑容,在妈妈鼓励的眼神下,也抬起手对他打招呼:"sho困~,好久不见~"

一边看戏的樱井妈妈笑眯眯地走上前和大野妈妈打招呼,无视掉樱井爸爸哀怨的小眼神,看着两个小朋友手牵手,有说有笑地走向大一班的老师。

3
而另一边,二宫小朋友一手拿着二宫妈妈奖励他的零花钱一手拉着动作缓慢的小竹马,时不时嘟哝一句"快点,笨蛋雅纪。"

被拉着的相叶小朋友,挠了挠头,一脸傻笑地讨好因为他睡过而生气的小竹马。"呐呐,小和,我错了QAQ"

"哼!"和也小朋友显然强势地把眼神瞥到一边,就是不去看相叶可怜兮兮的样子,但是相叶小朋友哭唧唧的声音仍坚持不断的传入耳中,即便在这个即将入园的小朋友们哭爹喊娘的喧杂声中,二宫小朋友还是清楚地分出了小竹马的哭音。

"啧,真是哒。"二宫小朋友扯着小尖嗓,别扭的把紧紧不放的零用钱放到口袋里,伸手小心翼翼地摸摸相叶小朋友低垂的小脑袋以示安慰。

"小和,你不生我气啦!"相叶小朋友一改哭唧唧的氛围,眼睛亮亮的看着耳朵红红的小竹马,笑得各位灿灿。

"傻乎乎哒!我们该进教室了!"二宫小朋友受不了小竹马傻乎乎的视线,别扭的拉起小竹马就朝教室门口走去。路过老师更是高冷又萌萌哒点点头,谁让老师刚才在一边津津有味看戏不帮忙哒!今天不理她了!

4
最炫酷的要属松本润小朋友,他在一群新入学的小朋友里面,无视大一班那两个手牵手的哥哥们,无视中一班那两个闹别扭的哥哥们,直接小大人一样的朝松本妈妈挥挥手,伴随着一阵改过一阵的BGM——刚刚说过了哭爹喊娘不要上学的小班小朋友们的嚎啕哭声,欧虾类地找老师报道去了。

他的眼神仿佛在说:鱼唇的人类,不就是上个学吗?至于吗?

5
大一班的樱井翔小朋友学习好,长得帅气可爱,是全杰尼斯幼儿园公认的优质小男神一枚。据说暗恋他,向他告白的小女生太多,严重影响了翔宝宝的学习生活。

于是,樱井翔小朋友他灵机一动,宣布到:我喜欢小公主,谁穿公主裙来上学,我就和谁一起玩。

然后,杰尼斯幼儿园就掀起了一场lol娘的热潮,甚至据说连翔翔小朋友最要好的朋友智智小朋友都偷偷摸摸求妈妈帮他买了公主裙(???)。

和和小朋友:……男朋友不如打游戏。

雅纪小朋友:小和穿那个一定比她们漂亮!想看(吸溜)。

润包子:……妈妈现在换幼儿园还来得及吗!

翔翔小朋友:智君真漂亮|。・・)っ♡

智智小朋友:哎呀,哈子噶系〃∀〃。sho困喜欢就好~这样就可以和sho困一起玩了吧。

6
酷的不行的小一班润润小朋友的名声远扬,连中一班都和也小朋友和雅纪小朋友以及大一班的智智小朋友和翔翔小朋友都知道。不过润包子他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他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但是小动物们却不怎么喜欢他QAQ。为此润包子不知道在背地里偷偷抹了好几次眼泪。

就在他又一次被班级里的养的小白兔拒绝之后,他跑到了操场的小角落里开始偷偷抹眼泪,不巧被出来晒太阳的和和小朋友撞见。要知道二宫和也这个人啊,最是口是心非,也最见不得别人哭。

所以出于小前辈的自觉,和和小朋友语气软软地问:"你就是松本润吧。"

"嗯~"润润小包子被人发现了哭泣,不由得略带害羞,小奶音控制不住的彪了出来。

然后,和和小朋友就被这个声音收服了!却偏偏不自觉的别扭了起来,于是继续关心到:"那你为什么在这里哭?谁欺负你了?和我讲,我帮你教训他!"

说着,和和小朋友还拍了拍自己挺起的小胸膛,彰显他的男子汉气概。

"没有人欺负我啦~只是……"润包子不好意思地拉拉和和小朋友的衣角,偷偷瞄了和和小朋友几眼,确定他没有嘲笑他,继续说到"只是毛绒绒的小动物都不喜欢靠近我,呜呜呜……"

润润小朋友仿佛说到了伤心的地方,刚刚止住的泪水又开了闸。

"哎哎哎,你别哭了!我帮你。"和和小朋友刚刚沉浸在小润拉他衣角的喜悦中,就被润润小朋友的哭声拉回了现实,并且赶紧许下保证。

"呃……真……呃……哒?"润包子哭的都开始打嗝了,一边停止哭,一边可怜兮兮地瞅着和和小朋友。

"真哒!我向来说话算话!"和和小朋友笑眯眯地掏出手绢,替润包子擦干眼泪,继续说到:"明天这个时间我们还在这里见面,好嘛?润润弟弟~"

"好哒!谢谢小和哥哥。"润润小朋友崇拜地看着和和小朋友,那语气恨不得现在马上是明天。

"那你先乖乖回去。"和和小朋友继续哄到。

"嗯嗯嗯~小和哥哥明天见!"润润小朋友哒哒哒地跑开了,心情好的不得了。

"明天见。"和和小朋友小大人一样地看着跑开的身影,摇了摇头,慢悠悠地踱回了教室,笑眯眯地算计这什么。

与此同时,正抢智智小朋友午餐的翔翔小朋友和雅纪小朋友背后一凉。但心大的他俩马上忽略了这种感觉,继续热火朝天地投入夺食的大战中。

"唔,怎么感觉凉凉哒?"智智小朋友在睡梦中嘟囔了一下,翻身裹紧了身上的小被子。

7
第二天中午时间,润包子站在操场的小角落里,翘首以待,结果没等来小和哥哥,却等来了四只小动物。

"哇!小狗狗~"润润小朋友激动地抱着比他要高出一头的小动物人偶。

"汪!"和和小朋友在狗狗套装里面应声叫到。

"咦咦咦!还有小猫咪~"润包子激动地喊着。

"唔?"智智小朋友感觉身后有人踢了他一脚,渐渐转醒,然后想起了自己的任务,软软地叫到"喵~"

"好可爱啊~小兔子小仓鼠~还有小猫咪小狗狗~"润润小朋友已经激动地语无伦次了。

雅纪小朋友穿着小白兔的套装,手上抱着一根玩具胡萝卜,听见润润小朋友的喊叫,自觉的把胡萝卜送给了他。

"谢谢你~"润润小朋友布灵布灵的眼神瞅着兔子的耳朵,那想摸摸的意思明显到智智小朋友都感觉出来了。

于是,雅纪小朋友认命的蹲下身子,牵起润润小朋友的手放到了兔子耳朵边。

"呜呜呜,好幸福~"润润小朋友一手抱着胡萝卜一手摸着兔耳朵。

拿着一颗瓜子玩具的翔翔小朋友在润润小朋友的魔爪下僵硬到不行,最后还是看不下去的智智小朋友解救了他。

"哇好开心今天~谢谢哥哥们"润润小朋友笑的一脸灿烂,软软的感谢话语也让其他四个哥哥感觉今天没白忙活。一个个抬手揉了揉润润小朋友的头发,像来时一样,穿着玩偶服离开了那里。

从此,五个人的孽缘(划掉)友情,由此开始。岁月静好,我们只为逗你一笑。

8
关于长大相当什么,五个人有着各自的想法。

润润:我呀,我想当职业棒球手!

和和:我也是耶!

润润:哇!那我们以后可以在一起耶!

和和(一脸陶醉):好呀好呀~

雅纪:我想到社长噢!

智智:社?长?

雅纪:对呀对呀!就是长胡子的那种!

润润:像藤堂老师那样的胡子吗?

雅纪:对呀!

和和:我劝你还是不要了啦~

雅纪:为什么呀?

和和:你看藤堂老师到现在还是单身呢!

雅纪(恍然大悟):是因为老师的胡子所以老师还是单身吗?

和和(孺子可教):嗯。

雅纪(惊慌):那我还是不要胡子了。我还想娶老婆呢!

润润:也可能是因为老师本身长得不好看才单身哒~胡子是无辜哒~

翔翔(严肃):这样说在老师面前讨论他是不对的哦!对吧智君。

智智(迷糊):嗯嗯,sho困说的对~

翔翔(认真教学):要在背后说哦!

智智(星星眼):sho困真聪明!

翔翔(害羞脸):也没你说得那么厉害啦~

润润(一脸无语):老师刚刚好像听到了全部了……

和和雅纪翔翔润润(惊慌):快跑呀!

智智(被翔翔扯着迷糊):嗯?

翔翔(拉着智智不放):智君注意脚下啦!

智智(懂事):嗯嗯。

藤堂·听了全部·单身·被伤害·老师:二宫和也这个臭小子!还是樱井翔懂事……个屁,谁都别拦我!劳资要教训这五个小混蛋!

然后这个话题就不了了之了,至于翔翔小朋友和智智小朋友长大想当什么,这就是秘密了哦~

9
以上,为全部内容。

PS:5的内容源自一次和室友聊幼儿园的经历,是真事٩꒰。•◡•。꒱۶,当时听着就觉得好玩,所以就写了进来。

cp我就不tag了,因为我向来什么都吃~

还有预祝大家七夕快乐~

以及开学快乐~

评论(2)
热度(25)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