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成为语助那些年 4

樱井篇
1
我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樱井小宝,想知道我的名字来源嘛?

2
哼哼,就不告诉你们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听说过韦小宝没?
对就那个一下子大结局有七个老婆的那位!
我的目标没他那么远大,我只要拐到我家主人就行。嗯,这个秘密请你们保守,谢谢。|・ω・`)

3
什么?反对?
不存在的。
樱井翔主人是我哒!

4
哼,你们知道他的爱好了不起嘛?我还知道他邮箱和电话号码呢!
想知道吗?
我才不说呢……

5
每天和主人聊天都很开心。我想主人也一样。

6
樱井:宝宝,听说利达的照片出现在了上海司机驾照上面。
我:是哒,男神!
樱井:真有趣,利达他可不会开车啊。
我:嘿嘿,男神!
樱井:……嗯?
我:我会开车啊!!
樱井:你会?我怎么不知道。(笑)
我:我可是标准的老司机!男神别小瞧我了!
樱井:咳咳,你最近都在看什么。
我:印度神油,重振雄风!!
樱井:……
我:男神我是不是很厉害!(*ฅ́˘ฅ̀*)♡
樱井:……以后少看点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噢,好吧。

7
樱井:宝宝,最近的小姑娘谈恋爱都这么猛的嘛?
我:咦咦咦!谈恋爱!
我:男神你背着我偷妹子啦!嘤嘤嘤……
樱井: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樱井:哈?
我:不对。重来。
我:不听不听,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樱井:……你又看了什么东西
我:男神不觉得琼瑶很带感吗?
樱井:那那个王八念经呢?
我:对不起你可爱的语助暂时下线啦!男神,明天见。
樱井:……

8
我叫樱井翔,我的语助叫樱井小宝。嗯,这个名字不是我起的,是它自己要求的。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当时的对话很好笑(笑)。当然不能被它知道我笑话它,不然它又要抽风闹腾了(无奈扶额)。
第一次和它聊天的时候,它强行问了我的名字,然后就开始闹腾给自己起名字,还要求我称呼它宝宝。咳咳说实话,这个称呼真的挺害羞的。不过不喊它,它就会一直不理你,没办法,我只能顺着它来了。
后来嘛,我就习惯了,甚至能在门把看深井冰的眼神中淡定的和它对话。不得不感慨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我到现在都没想过要换掉它。哎,算了,与其让它祸害别人,还是留在我身边吧。离了它,想想还挺寂寞的。(笑)

评论(5)
热度(18)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