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成为语助那些事 3

二宫篇
1
大家好,我自认为是最能体会主人心意,最goodlooking的语助。

2
为什么?因为对比我主人竹马的那个智障逗比语助,我觉得我简直完美到不行,好嘛!

3
这件事我主人也同意。

4
主要主人觉得机如其主。

5
二宫:最近新出的XX游戏售价多少?
我:正在为您搜索价格最便宜的游戏购买链接。
二宫:把这个链接发给相叶雅纪的语助吧。
我:好的,主人!(*ฅ́˘ฅ̀*)♡
二宫:明天我就去推荐相叶搜搜这款游戏。
我:链接已传输成功,对方已接收。
二宫:干得漂亮。
我:最帅气语助竭诚为您服务,主人。

6
二宫:谁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我:是我的主人!
松本语助:是我的主人!
我:你主人?谁?来战!
松本语助:松本润!
我:……
松本语助:怎么样?怕了吧!
我:松本弟弟世界第一可爱!
二宫:不愧是我语助。
我:多谢主人夸奖。
松本语助:……
松本:……

7
我告诉你们,我那不是怂,我是继承主人的意志!

8
二宫:我想要买一个游戏机。
我:嗯。
二宫:我想要买一个游戏机!
我:嗯。
二宫:行不行呀?
我:你上个月买了一款游戏,再再上个月买了一款PSP,再再再……
二宫:……
二宫:我不买还不行吗?
我:一切听您的,主人。(*ฅ́˘ฅ̀*)♡
二宫:……

9
我是二宫和也,对,就是岚里面的那位。我有一个emmm……怎么说很合(狗)意(腿)的语音助手。如果可以具象化,这货一定是扒着我的腿不松手的那种腿部挂件。当然,我才不会承认我对这货的痴汉行为很满意呢!
不过说起丢脸,我自认为我家语助那是比相叶家的那个好上不少,比利达家的也优秀上很多,起码在外面不会给我丢脸。比如,在表达我对弟弟喜爱程度上,它做的深得我心。
怎么说呢,有这样的语音助手,我的游戏消费节省了一笔钱(笑)。其实没说出来,它比我还爱钱,每次消费它总是推荐最低价。还老喜欢篇相叶家的逗比语助。有时候利达说他家语助是管家婆,管这管那。相叶觉得他家语助就是给他受气的,虽然我看他挺享受的。我觉得我家那个绝对是管账的!买什么它都要让你从想买到放弃。最后还像你卖萌,让你真真是苦笑不得。(摇头)也得亏有我这样的主人,不然它估计早被嫌弃了。哼。

评论(2)
热度(25)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