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樱井翔,我喜欢你 番外(翔哥哥视角)

这篇番外的正文很久之前写的,要是有想知道前文的小天使,就戳下面的链接就行~


 正文指路:《樱井翔,我喜欢你》


番外指路:《樱井翔,我喜欢你(番外)》


和她是怎么认识的,其实我已经记不清了,大概只是因为一件小事而产集吧。不过倒是在后续的交往中,渐渐加深了对这个女孩子的映像,说不上对她是什么感觉,总觉得和她在一起很舒服吧。

 
她是个调皮的人,这从她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就看出来了。说实话,拆开礼物的时候,我还真的和那只小仓鼠大眼瞪小眼了好久。当时还想着,她果然是个小孩子呢! 
 
后来听说她有男朋友了,倒也没说什么,我和她的联系,在她的忙碌和我的忙碌中减少了许多。直到那次意外地接到她的来电。 
 
她说要来东京借住我家,本来我是拒绝的,毕竟她的男朋友据我所知也在东京,可是听她那语气,好像和她的男朋友出了一点矛盾。 
 
我也不知道怎么的,鬼使神差地答应了她的借住。 
 
都在想些什么呢,樱井翔!她可是有男朋友的人……我苦笑着看着挂断的电话,但还是,不由自主地帮她安排着行程。 
 
毕竟她一个女孩子来东京不容易,而且我们可是好友啊。我替自己反常的行为找着适当的借口,完全忘了自己有能力让她住酒店这回事。 
 
见到她是在站台的时候,脸色很难看,手里拖着个大箱子,真的有点无助。我忽略掉心里面怪异的感觉,上前喊了她的名字。 
 
她惊讶又呆萌地反应,不得不说,让我很开心,于是就这么一路放任自己护着她回到了家中。 
 
她倒是不客气的很,我把箱子放在客房之后,出来就看到,她已经在沙发上睡过去了。 
 
看来是真的累惨了。 
 
不忍心叫醒她,就抱着她往房间走。但是想到客房被子还没拿出来,最后还是忐忑地把她放在了我的主卧,希望她醒来别生气。 
 
早上醒过来的时候,看着和她十指相扣的右手,怎么说,莫名的有一抹甜蜜漫上心头。或许自己并没有自己想的那么不在意……她。这个想法一产生就再也按压不下去了。她笑着的睡颜真是舍不得让别人看去啊,我头一次有了金屋藏娇的想法。 
 
呐,这一次不会再让你属于别人了。 
 
轻轻地起床,为她做好早餐,给她留下便条和钥匙,一气呵成,完美!这样老夫老妻的模式竟让人如此食髓知味,不过,我愿意。 
 
下班后,进门就看到了她做的一桌大餐,全是我爱的菜,她真是很了解我的,就如同我了解她一样……这明显是和前男友彻底分手了呀。我没能为她做什么,除了努力吃完她亲手做的菜。
 
饭后,我和她各干这各的事情,只是她时不时偷瞟的动作和欲言又止的表情让我有点无奈。有什么事那么让她为难啊,只要不过分的要求,我都会答应的啊,谁让这个请求是她提出来呢!但是我还是被她的举动弄懵了。

我听到了她的告白,没能第一时间答应她,因为这是我珍视的人呀!我不希望这只是她一时冲动的决定,所以我沉默了,因为我知道,我樱井翔要的从来不是受伤时的移情啊!可是明明理智告诉我这样是正确的,感情上看着她的强颜欢笑,我的心就像被揪着一样,闷闷的。还有她飞奔回放间的身影,真的很脆弱,我想喊住她,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说什么…… 

我在房间门口徘徊了很久,第一次觉得自己如此的嘴笨,忐忑地在心里预想了很多遍的话,却在我敲门进入,看到她脸上的泪痕之后都变得模糊,脑子一片空白,只剩下我焦急又磕磕绊绊地解释着自己的心声。那时候的自己真是傻的可以,恋爱中的人果然是笨蛋吧。 
 
其实我是不希望她误解我的心意的,哪怕,让她觉得我胆小多虑也好,我也不希望她认为我对她无意。 
 
我想着让她好好静静,恰好工作上的忙碌,倒真是早出晚归了起来,可谁知道竟让她误以为我是在逃避了。她说要和我吃个饯别饭那天,我是真的有事脱不开身,结果小丫头她居然喝酒了!然后酒后吐真言,她说我是坏人,她说她真的喜欢我。撒酒疯的小丫头真是气的让人想要好好教育她……但是我终是舍不得。看着在怀中沉沉睡去的她,我觉得我大概疯了才和她这个小醉鬼讲道理。


安置好她,来到餐厅看到那些冷掉的菜,依旧是我的最爱。我就一个人坐在桌前,慢慢地消灭着这些菜,才有些冷,味道并没有太好,但我还是吃的很开心。望着紧闭的房门,我不由对着自己叹息到。 
 
哎,樱井翔你真是栽了! 
 
不过,我乐意。 
 

小丫头的表白我这次收下了,但是惩罚教育还是必要的,居然背着我喝了那么多的酒,不好好罚她一下真是对不起我的男友福利。不过,这个傻丫头,接吻不知道闭眼睛就算了,怎么连换气都不会。算了,这种事情自己慢慢教才有趣。反正,小丫头她已经跑不了。 抱着软软的她,我觉得这么一直下去也是可以的,岁月静好便是如此了。
 
她要离开,继续回去学习了,我假装看不到她可怜巴巴的小眼神,毕竟这是公共场合呀!再怎么我也没有忘记自己是公众人物的形象。 但是她这个被抛弃,求抱抱的眼神真是让人心痒。还有……她转身离去的背影真是让我看着心疼。 
 
算了,就这一次吧。 
 
我最终还是妥协了,从背后拥住她的那刻,心底的满足是我无法忽视的存在,本只想叮嘱她几句的,却生生变成了在她耳边轻啄了一口,这大概真是情不自禁吧。然后送她上车离开,呆呆的她真是可爱呀。我自己知道我现在的脸上表情肯定甜蜜又粉红。不过,我喜欢。 


口袋里手机突然震了,【樱井翔,我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你。】,前几天和她一起去买的情侣挂件在阳光下一晃一晃的,我的心情瞬间变得晴朗了起来。 
 
我也是。 
 
我握紧了手机,看着马上要消失在视线中的列车,突然笑了起来。 
 
还有,我会等你,等你长大,我的丫头。 




然后终于憋完了,嘻嘻

评论(5)
热度(29)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