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当官方遇到同人之后(4番外)

1
讨论组名:阿拉希太太团
聊天时间:9:00am

大野太太:最近五弟妹都不画果男图了!!

大野太太:伤心大哭黑面包.jpg

松本太太:小律师皱眉外头问号脸.jpg

松本太太:大嫂你误会了!是编辑她没发这类任务给我了!不是我不愿意画呀。

樱井太太:影山推眼镜.gif

樱井太太:我记得你说过……你家编辑是个紫蛋吧?

二宫太太:对,她说过。

相叶太太:这和编辑有啥关系吗?不是巧合吗?

二宫太太:nino嫌弃.jpg

二宫太太:……笨蛋,这说明编辑可能受到某人指示之后不给她发这类任务了!

相叶太太:相叶雅纪招牌傻笑.jpg

相叶太太:某人是谁?

樱井太太:……

樱井太太:你是说她家那位?

大野太太:是五弟!

相叶太太:啊!是这样啊!

相叶太太:不会是吃醋了吧?

松本太太:……

樱井太太:我觉得应该是这样。

松本太太:……我家润润才没那么小气呢!

二宫太太:是吗?

松本太太:咳咳,嗯!

松本太太:对呀!他还指导我画画了!

大野太太:?五弟画技突飞猛进了?

松本太太:不是啦,他给我提供了好多一线情报~

樱井太太:说来听听~

相叶太太:有种不祥的预感……

二宫太太:不祥你个大头鬼……五弟妹来来来~

松本太太:我觉得你们不会想知道的说……

大野太太:说吧!我们听着。

松本太太:那……好吧。

松本太太:润润说别看大哥跳舞灵活,其实身体可僵了,高难度的动作不适合他

大野太太:……我会督促他柔软身体的

松本太太:润润说二哥恐高,不适合出现霸道总裁居高临下,落地窗前那啥啥的场景

樱井太太:……这个细节简直了

松本太太:润润说三哥才是最柔软的那个

相叶太太:……我家兔子能不能当一回攻

松本太太:润润还说

二宫太太:好了好了,五弟妹别说了~

松本太太:咦?好吧

相叶太太:啊!你这个狡猾的人

二宫太太:哦?

相叶太太:呜呜呜好可怕,大嫂救命

二宫太太:呵~

大野太太:……找你二嫂求救去吧

樱井太太:好了,四弟妹别吓她了,本来人就不聪明

二宫太太:噗,行~

松本太太:歪楼能力哪家强

2
你们猜猜哪家强?

3
最近的岚成员们,除了松本润和二宫和也之外都过得水深火热……

比如大野智最近老是被他家夫人拉着做一些奇怪扭曲的姿势(。í _ ì。),而且不做好还不给吃肉!!只能看不能摸有时候真的很让O酱绝望(。•́︿•̀。)……

再比如樱井翔觉得他家夫人最近变得越来越S了!每天都想着法子帮助他克服恐高症,虽说是好心,但是樱井翔真想大声对他家夫人询问一下,这种吃香菜可以克服恐高的偏方您是哪里好来的啊!?(இωஇ )但是每每看到夫人温柔期待的小眼神,樱井翔他就……怂了(≖_≖ ),妻控你真是够了(x

再再比如相叶雅纪最近总被他太太拉着做一些高难度的姿势……在床上……虽然相叶表示很刺激很新奇,但是如果不是他被压就更完美了(°♢°〃)

当然不知真相的他们只是觉得这是自家夫人爱的表现以及过段时间就会好的!!

而知道真相的二宫和也则面带微笑,在心中吐槽到:这真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评论(2)
热度(29)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